close

 

 

現在我就來一一感謝那些帶給我歡笑和關心的同學and好朋友~~

 

就先從1班先來好了~~

 

1班

 

姵璇

謝謝你這6年來的關心,

我有你這個知心的朋友,

真的好高興喔!!

 

洗碗精

謝謝你這4年對我的包容和關心,

雖然3年級的時候,

常吵架,

但我們都和好了喔!

永遠是好朋友ㄋ!

 

3班

   

美嬌娘

雖然上了6年級,

就很少跟你在那邊哈啦了~~

也謝謝你5年級常被我k(手痛

祝: 天天開心~~

 

地瓜

謝謝你在數學班,

帶給我和許多人歡樂~~

 

5班

 

謝謝你

在我不會數學的時候

教導我~

 

9班

 

楊咩咩

謝謝你

再我不高興的時候

當我的心事垃圾桶

謝謝

 

10班

 

雖然認識不久

但我和你成為了好朋友!

祝畢業快樂,天天黑皮

 

PB

唉~~

跟你認識一年多

也表示我被你教壞了一年多

唉~~

祝嘴越來賤XDDD

 

咩比

認識你和PB,楊

是教壞我的開始

 

13班

 

阿呆

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

有你這個好朋友

我很高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♫~珮~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